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台北美食】Kaya Kaya Cafe 健康優雅新選擇 吃出食物的原味


造訪日期:2015/05
今天推薦大家一家很適合女孩們去吃的餐廳
位於台北東區的「
KayaKaya  Cafe」是稻禾集團旗下餐飲品牌
KayaKaya 
秉持「優選好食材」與「裸食輕烹調」精神,
傳遞食材真實的味道,
讓怕胖的女孩們,可以吃得健康又優雅



 KayaKaya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
3號出口出來,走五分鐘即可抵達
雖然在巷子,但連我這個大路癡都可以找到,大家不必擔心



店外有用餐區,室外用餐享有9折優惠
天氣好的話,坐在外面是不錯的選擇




店內裝潢採簡約日系路線,
整體明亮乾淨木質的桌椅更是提升質感,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



半開放式廚房,可清楚看到各式新鮮食材和廚房內運作
用餐起來格外安心,從照片就可看出來KayaKaya的用心



簡單來看一下玻璃窗裡的沙拉吧
KayaKaya   Cafe
沙拉為特選農場五星級生菜
RO逆滲透水清洗,品質有保障!

〈綜合馬鈴薯小波菜佐大蒜油醋〉

  大塊馬鈴薯,搭配大蒜油醋,吃起來異常清爽
愛吃馬鈴薯的朋友一定要點



〈綜合生菜〉

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健康 
總之就是各種菜,健康去油膩的好選擇
  



〈黎麥水果丁〉

這道我喜歡,黎麥適合減肥吃
因為黎麥不含膽固醇,食用後不會形成脂肪
還可以產生飽足感,改善體內酸鹼平衡,
總之就是好處多多
再配上酸甜水果丁,就是一道清涼消暑的沙拉



《菜單介紹》







KayaKaya,重點一定是麵包吃到飽(減肥的朋友冷靜一點)
店內有套餐或單點、甜點飲料也都有,可以自己需求點餐
我建議不用點太多,因為吃麵包就很飽....
好吃麵包登場,這裡的麵包採自助式,每日供應的麵包都不太一樣
自助區有簡單的烤麵包機跟貝果機,自己動手烤也蠻有趣的







烤酸麵包機和吐司機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分成兩台但乖乖地照著做就是了


烤貝果機,貼心附有計時器
簡易烤麵包教學

醬對於麵包而言,實在太重要
KayaKaya 提供很多選擇,一定會有你喜歡的
每天的醬都會有小小更動

今天的醬有鳳梨醬、蜂蜜、橄欖油、奶油、大蒜油醋
我最愛的是大蒜油醋,淡淡的蒜香,不會讓人覺得很嗆口
但這是我們點的餐裡附的


〈胚芽吐司&清酒吐司〉


清酒吐司烤過後很香,吃起來順口,配上奶油混蜂蜜醬後
根本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
但友人覺得就是一般的白吐司,我真的覺得不一樣呀...


〈酸麵包〉
酸麵包是店裡一大亮點,簡單介紹一下酸麵包
酸麵包是以麵粉、水為原料培養而出的野生菌種來發酵麵團、製作的麵包
由於長時間自然發酵,過程中也產出乳酸菌、醋酸菌等複合菌
這些的複合菌能夠將碳水化合物發酵成乳酸及其他有機酸
帶給麵包獨一無二的酸度及風味
口感扎實,烤過後外皮酥脆,內鬆軟,配湯或沾醬吃都很不錯

〈豆漿貝果〉

友人一致推薦的麵包
吃起來的確和超商的貝果不同(廢話)
有淡淡豆漿香氣


最後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

午餐套餐(主菜擇三:270)
〈七種生菜拌堅果x綜合馬鈴薯加小波菜x美式紅醬燉豆〉
老實說分量實在不多,但是少女都是小鳥胃()

堅果有點少,讓我有點失望,堅果控無誤~
幸好有紅醬燉豆跟馬鈴薯沙拉和大蒜油醋醬,才讓我受傷的心靈平復
紅醬很開胃,微辣,沾麵包吃很對味
大蒜油醋醬有著微微蒜香,恰到好處
我是不太敢吃蒜的人,但喜歡這個醬



午餐套餐(主菜擇三:270)
〈水果黎麥沙拉x波菜豆腐煲x墨西哥起司脆餅〉
水果黎麥沙拉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前面有介紹
波菜豆腐煲和紅醬燉豆相比明顯遜色感覺少了一味!
難道我太重口味嗎!?整體而言還是OK
只是先吃到紅醬燉豆之後,就回不去了啊!

〈紅醬野菇費達薄餅〉
是個小雷餐,口感很乾,容易膩~

最後說一下服務態度,畢竟一家店的服務態度對我來說非常重要KayaKaya  Cafe的員工,服務態度佳,笑臉迎人
主動幫我們把麵包拿到位子上,但應該是因為那天人不多的關係
面對我的諸多提問都很有耐心回答(我不是奧客啦><) 

Kaya Kaya Cafe是值得再回訪的餐廳
服務態度親切,餐點走的是健康天然路線
平常總是大魚大肉,偶爾也要均衡一下
用餐環境舒服自在,很適合和好友姊妹聊天休息!
而且感覺Kaya Kaya Cafe的甜點也很威,下次一定要來品嘗~

kaya kaya cafe資訊】
粉絲專頁:https://goo.gl/GNDkdD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196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經華南銀行右轉,第二條巷子(康祥藥局)左轉)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0:00 - 21:30
週五 : 10:00 - 22:00
週六: 9: 00 - 22: 00
週日: 9: 00 - 21: 30
電話:02-8773-73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