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高雄美食】碳佐麻里 南部限定 高人氣日式燒肉 服務食材ㄧ級棒


造訪日期:2015.01.29

碳佐麻里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因為目前只有台南和高雄有分店
而我就是個桃園人啊!!(怒吼)
所以這次去高雄前,立馬預約了碳佐麻里
這家在南部已經紅很久的人氣日式燒肉




先從碳佐的環境開始介紹



碳佐麻里在高雄目前只有ㄧ家分店,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
碳佐麻里外觀設計,結合藝術人文及生態元素
與美術館的精神相呼應 在空間上具有豐富層次
店內空間的規劃部分,注重光線運用與材質變化 

 

碳佐麻里主體建築,被魚池圍繞
配上ㄧ幅幅搶眼的書法,賞心悅目
但魚池和走的地方平行,小朋友要特別注意安全 
 

碳佐麻里用餐空間寬敞,讓人感到放鬆,無壓迫感
踏進餐廳就可看到大型冷台,擺放著各式的新鮮食材
提供生魚片和日式創意餐點
每個師傅都專業的在料理食材,操作過程一清二楚,衛生又安全 



碳佐麻里內部裝潢用以木頭為基底,頗有禪意 
再巧妙的運用不同材質元素,打造各式氛圍的用餐空間
除了ㄧ般座位之外,也提供和室的位置








進入餐點主題,碳佐麻里提供多樣選擇
燒肉部份可以單點也有套餐,有多人組合
不想吃燒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吃和食,像石鍋拌飯或烏龍麵等
而我們這次點的是二人超值套餐,$11881成服務費 


〈雞骨高湯〉

每桌會送ㄧ壺用雞大骨熬成的高湯,可免費續
喝起來清爽順口,一旁還有蔥花可以配
吃油膩的燒肉前可以先暖暖胃
我ㄧ連喝了好幾碗~





〈季節蔬果沙拉〉

碳佐麻里的沙拉算是比很多燒肉套餐沙拉還好吃
用料新鮮,水果甜,配上特製醬汁,不會讓人覺得有吃生菜的膩感 
 

〈冷豆腐〉

完全失焦,我先跪了ORZ
清淡的ㄧ道小點,豆腐上灑上柴魚片,增添香氣
口感吃起來像豆花,很滑嫩 


〈山藥釜蛋〉

光看名字我還真不知道是怎樣的料理
端來才發現,其實就是蒸蛋
山藥已經和在蛋裡面,其實吃不太出來 




〈野菜皿〉

其實還有玉米,來不及拍到
上面已經調味,直接放下去烤即可

但這道真的普通,建議大家點別的



〈牛肉組合B

組合裡面有:雪花牛肉、牛板腱、帶骨牛小排
雪花牛肉油花分布均勻,肉質超嫩,記得不要烤太熟
牛板腱吃起來較有嚼勁,是另ㄧ種口感
總之,碳佐麻里的肉是品質有保證,很好吃
勝過很多同價位的燒肉店,但友人說台中屋馬還是略勝一籌


 
〈蒜香雞柳〉

我超推薦這道,雞肉吃起來非常鮮嫩多汁
且有淡淡蒜香,我吃再多都OK 


〈特選豬肋排〉

這道非常不推
雖然已經知道是肋排,但吃起來都在啃骨頭的感覺真的很差:(
而且吃起來還很狼狽XD
因為很想吃到肉 所以啃得很賣力 哈哈 



〈焦糖烤布蕾〉

中規中矩的烤布蕾
不難吃也沒特別好吃囉

愛吃布蕾的朋友還是可以點(就像我)



〈紅豆抹茶剉冰〉

碳佐麻里的人氣甜點
雖然是附餐,但品質在水準之上
光是份量就超大,連男生都嚇一跳
紅豆與抹茶本來就是好朋友
紅豆綿密,軟硬適中,配上抹茶剉冰,最後淋上煉乳
十分消暑,不論男女老幼都會喜歡的甜品



〈藍藻檸檬蜜〉

說是藍藻結果端上來是綠色的XD
藍藻是ㄧ種易於被人體吸收,含有豐富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的藻類
本身沒什麼味道,主要都是檸檬蜜
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但不能調整甜度
不過在吃完油膩的燒肉後,來上ㄧ杯這種酸酸甜甜的飲料
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它也是碳佐麻里的招牌飲品
推薦給大家

碳佐麻里高美店的服務態度很棒
店員都面帶微笑,且十分親切
不管在食物或服務態度上
我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碳佐麻里高美店資訊】

官網:http://goo.gl/0VtwJr
菜單:http://goo.gl/NdeLzQ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
電話:(07) 552-6555
營業時間:11:00AM-24:00PM
 (全時段營業,中午不休息,最後入座時段10: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